学院事务
    教育科学学院礼仪队招新
    发布日期:2012-12-21 00:00:00    点击率:次   来源:

【记者团 伍翠报道】2011年9月27日下午1点半教育科学学院“迎新杯”篮球赛决赛在我校篮球场正式开赛。

    经过9月24初赛,教科院大一队和大三队的队员脸上多了一份自信和霸气,各队都有啦啦队来给他们打气助威。队员们都做好了充分的准备,短暂的热身之后就进入了紧张的比赛之中。首先对垒的是大二队和大四队,这场比赛是争夺第三名,经过一场决战,大四队胜出成为这次“迎新杯”篮球赛的季军。接下来就是冠军争夺赛了,大一队和大三队的队员们都迫不及待,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两队队员都发挥出色,打出了精彩的比赛,场上的队员努力拼搏,全身心的投入;场下观众看得入迷,同时也不忘给予阵阵加油。经过一番角逐,大一队获得了冠军席位,而大三队则屈居亚军。

    本次比赛不仅看出了大一新生的活力和激情,也展示了同学们良好的体育技能和精神风貌,更让人懂得了团队精神的重要性。2011年“迎新杯”篮球赛圆满结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