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事务
    教育科学学院“迎新杯”女子羽毛球比赛
    发布日期:2012-12-21 00:00:00    点击率:次   来源:

记者团 钟宇/何李娜/温诗云报道】为了提高学院学生身体素质,增进各班学生之间的交流,教育科学学院于20121013日上午9点在体育馆内举办了“迎新杯”女子羽毛球比赛。本次大赛由体卫部主办,团委学生会其他部门协办。

    本次比赛各班级共组织了13支队伍参加比赛,每个参赛队伍有三位运动员。首先,一二轮预选赛采用的是淘汰制,在开始之前进行抽签,有一组参赛队直接晋级下一轮淘汰赛,剩下的队伍抽到相同签的进行三局十五球的淘汰赛。精彩激烈的角逐随着裁判的指示火热上演,为了比赛的胜利选手们都尽情地展现着自己的球技,挥洒着自己的汗水;两轮淘汰赛后剩下四组参赛队成功进入决赛。决赛现场氛围更加火爆,队员们始终斗志昂扬,抱着接受挑战、勇于拼搏、展现活力、追求第一的态度进行着比赛。比赛中响起阵阵更加激烈的掌声,由于是高手的对决,比分始终追的很紧,让在场的选手和观众都屏住呼吸紧张着比分。最终,10应心班凭借着更加精湛的球技冲出了重围摘得冠军;11学前二班也表现十分优秀荣获亚军;12民族预科表现出了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勇气,获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整场比赛扣人心弦,全场观众的欢呼此起彼伏。

    上午11点,羽毛球比赛圆满落幕,参赛队员们合影留念以记录下这青春岁月里的精彩一刻。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