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事务
    教育科学学院十大歌手决赛
    发布日期:2012-12-21 00:00:00    点击率:次   来源:

【记者团 王玉祥/温诗云报道】2012年10月14日晚上8:00,教育科学学院2012年十大歌手决赛在曾宪云报告厅隆重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主要有我院党总支副书记蔡扬翼,辅导员王飞老师,兼职辅导员杨雪娇以及我院上届十大歌手冠军“荟萃组合”。我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工作人员和十六位选手的亲友团们也积极参与到本次活动当中。

    在十六位参赛选手精彩亮相后,主持人先向大家介绍了此次比赛规则:比赛由嘉宾为每位选手打分,选手最后得分为嘉宾们给出的平均分,得分最高者获胜。接下来就是参赛选手们大展歌喉的时刻。一首《听海》把观众们的思绪融入到比赛的氛围当中;接下来四号选手崔文萍的一曲《不爱拉倒》动感十足,带动现场观众挥起手来为之喝彩;八号选手张澳一袭旗袍清新登场,由她所演唱的《茶汤》更是赢得在场观众最热烈的掌声;十六号选手赵宇晨一首霸气十足的《大哥》,更是给观众带来心灵和视觉上的强烈震撼。演唱结束后,现场进行了“猜歌名”的小游戏,亲友团们踊跃上台参与其中,笑声不断,把活动推向最高潮。

    接下来就是最激动人心的的颁奖时刻,按照比赛规则,八号选手张澳和十六号选手赵宇晨最终荣获一等奖,蔡扬翼副书记为他们颁发奖品,并指出他们将代表我院参加校级十大歌手比赛。王飞老师为荣获二等奖的选手颁发奖品,杨雪娇辅导员为三等选手颁奖。最佳音质、形象、人气奖分别由一号辜于梅、四号崔文萍、八号张澳获得。

    到晚上10:00,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