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学院举办团校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08日 来源: 作者:

 

1017112日,教科院学生支部和学院团委针对2010级新生、全院入党积极分子、团组织干部举办了三期团校培训,并举办了一次党团知识竞赛。学院总支副书记蔡扬翼、学工办主任彭明珠、团委副书记任永超在团校培训中分别作了题为“如何加强党团员党性教育,保持团员先进性”、“党建带团建,促进团基层组织建设”、“如何以争先创优活动为契机加强团的基层组织建设”、“如何在基层组织建设中加强团员青年的发展和管理”的授课培训。

    据悉,教科院举办三期团校培训和党团知识竞赛旨在落实以党建带团建的方针,进一步加强团的组织建设,加强团员的先进性建设和对党组织、共青团相关知识的学习,提高学生团员和团干部的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充分保证共青团员的政治思想素质、人格素养及文化素养,强化党员团员的先锋模范意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党组织、团组织在大学生中的凝聚力、向心力,并将创先争优活动学生层面引向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