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事务
    我院开展骨干教师优质公开课观摩
    发布日期:2013-10-31 00:00:00    点击率:次   来源:
 

20131028,我院开始开展优质公开课观摩活动。通过观摩,提高教师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促进师生间的交流与学习。

今日开展了四堂优质公开课的观摩,学科不一,内容丰富。叶秀丹老师在“幼儿卫生与保健”这门课中理论结合实际,通过讨论、举例等方式使同学们理解了学前儿童的营养与膳食方面的要点。莫丽娟老师的“教育学原理”此堂课主要针对儿童的历史教育方法,通过潭门镇的例子,以海南生活为背景材料,生动形象的指导学生学习历史要从身边观察做起。丁金霞老师的“学前教育评价”以社会性与情感发展为课题,从内容与目标、评价该课题的主要内容及方法几个方面展开了本堂课的教学。走出充满专业术语的教育学课堂,进入了音乐的海洋。吴颖婷老师的钢琴课上动静交替、寓教于乐,那生动有趣的教学形式,充分调动了学生的积极性、主动性。

老师教学的重心不是告诉学生多少知识,而是启发学生的思维,让学生主动学习。优质课堂的观摩给老师提供了良好的学习和借鉴的机会,同时起到了良好的示范引领作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