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事务
    学院领导走访新生宿舍
    发布日期:2013-10-28 00:00:00    点击率:次   来源:
 

98日晚8点,我院院长肖少北教授、党总支李关跃书记、蔡扬翼副书记、任仕君副院长、全体班主任及辅导员老师,在学生干部的陪同下走访了新老生宿舍。

学院领导首先来到学生宿舍十栋,这里主要是我院2013级女生宿舍,来自祖国四面八方的她们,带着一些生疏和拘谨,但是与老师的交流对话中,一个个都充满了笑容。老师们询问她们分别来自哪里,对学校环境是否适应,还给她们推荐同乡的学姐学长并欢迎她们随时寻找帮助。走完女生宿舍,老师们又来到位于五栋的男生宿舍,相比女生,男生显得更大方随意,老师们和同学们握手说笑,有位新生还把自己带来的小吃送给院长品尝,一下子拉近了新生与领导之间的距离。

虽然只是初步简单的交流,但是却体现出我院领导对新生浓浓的关怀。新生们,从现在开始,你们就是教科大家庭的一员,教科院便是是你们人生中的另一个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