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事务
    我院研究生会举行新老生见面会
    发布日期:2013-10-28 00:00:00    点击率:次   来源:
 

 2013911,在田家炳三楼研究生教室,我院以茶话会的形式举行了新老生见面会。整场见面会期间,气氛非常活泼,大家一起分享经验、交流心得和体会。通过此次新老生见面会,一方面表达了对13级新生的热烈欢迎和新学期的祝福,另一方面也是对新生们在生活上和学习上的关心和支招。

 新生见面会在12级教育管理徐晓敏同学的主持下,共开展了四项内容。第一项是老生和新生的自我介绍,大家相互认识;第二项是老生分享经验,11级教育学原理谢璐璐同学、12级教育学原理王珊同学、12级教育管理樊晓敏同学分别畅谈自己研究生学习生涯的经验和体会;第三项是13级全体新生自由咨询,首先派出代表询问了关于学习上和生活上都具有典型代表性的问题,然后就其个别有疑惑的地方分别提出来,到场的老生们以自己的经验进行了详细解答;第四项是给新生派发小礼品、送上祝福,并呼吁大家积极加入我院研究生会。

 此次新老生见面会的圆满举行加强了新生和老生之间的互动和交流,凝聚了研究生们的团结之心,相信我院的研究生们一定会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上互帮互助,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