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事务
    红星闪闪放光芒—记我院党团知识竞赛
    发布日期:2013-11-12 00:00:00    点击率:次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党员与团员之间的联系和沟通,展示党员思想的先进性和积极带头作用。加强团员对党的了解,培养党员、团员爱党、爱国、爱校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对群众的吸引力。我院于2013113日晚七点半在文学院104举办党团知识竞赛。参与本次大赛的有团委副主席郑周朋,学生会主席陈少华和副主席金燕以及各兄弟学院组织部部长。

比赛开始,全体起立共唱团歌,歌声嘹亮,振奋人心。接着由主持人介绍了此次竞赛的队伍且各队伍一一出场做了精彩的介绍,或含蓄或激昂,无一逊色。此次竞赛由“步步为营”、“争分夺秒”及“描述抢答”三个比赛环节和两个中场游戏组成。“步步为营”环节中,各队互不相让,气势夺人。到了“争分夺秒”这一环节时气氛则显得激烈紧张,各队的比分在这里拉开了距离。前两项环节淘汰了两个队伍,而在“描述抢答”这个可复活环节,已被淘汰的12级教育应心毫不气馁,乘胜追击,最后成功逆袭。比赛过程犹如弥漫战火硝烟,而中间插入的“读诗句猜成语”和“猜歌名”还有比赛接近尾声时主持人献上的歌曲活跃并轻松了现场气氛。比赛最后,13应心对摘得桂冠,12教育应心队和13学前一队分获得亚军和季军。

比赛结束后,由学长郑周朋做了赛后总结,他鼓励我们不要局限于专业知识,要全面发展,多多参与这类活动,相信全院同学经过这次比赛一定会各有心得,收获颇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