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事务
    学生会举办交流大会
    发布日期:2013-12-06 11:25:00    点击率:次   来源:
为了加强学生干部之间的交流,促进学生干部的相互协作,丰富学生干部的业余生活,我院于1129日晚举办了主题为“手牵手,心连心”的学生会交流大会。

在工作心得分享之后,各个部门各展所长,或唱歌或跳舞或演小品,或幽默风趣或激情飞扬,或活波可爱或炫酷动感。其中,学习部和女生部可爱的舞蹈一下子吸引了大家的眼球,特别是学习部高高大大的男生站在前面跳可爱的舞蹈,做出来的动作惹得大家忍俊不禁。生劳部的小品《友恋》以搞笑的方言,演绎一段复杂的情感故事,在场的同学都笑出了眼泪。另外主席团的陈少华学长和金燕学姐还给大家带来了《三只小熊》的舞蹈,据学长说他们之前只排练了两分钟就上台了,尽管学长的动作不标准却更显可爱。外联部则凸显出他们的部门特色,拉来了几个兄弟学院的同学跳起了《快乐崇拜》,一下子带动了现场气氛。

交流活动中还穿插了一些游戏,要求每个部门的同学都上去玩一玩,确保所有人都玩得尽兴,游戏结束之后,获胜者会得到一份小礼品,失败者则要表演节目。文娱部的刘云云作为主办方,大方地唱了一首动听的歌曲,引起大家一阵惊叹。女生部的王杰也不甘示弱,随即带来一曲《蒙娜丽莎的眼泪》。最后应广大同学的要求,一直自称唱歌会把别人吓哭的陈少华学长在无奈的情况下唱了一首《独家记忆》,主持人调侃说学长除了几个高音没有唱上去,其他的都唱出来了。

本次活动尽显我们学生会成员的多才多艺和风趣幽默,通过这样的形式,我们既放松了自己又增进彼此的感情,工作时认真负责,娱乐时尽情欢乐,劳逸结合才是生活的规律,教育科学学院学生会会越来越科学、民主和快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