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举办主持人风采大赛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04日 来源: 作者:

 【记者团王玉祥/温诗云/何李娜报道】1117日晚上7:30,我院在曾宪云报告厅举办了学院主持人风采大赛。本次主持人大赛特别邀请了海南省电视台新闻广播节目部主管兼主播马可老师、海南省电视台新闻广播《周末下午茶》当家主播郑淇淇、海南师范大学校党委宣传部曽丽芹老师做嘉宾。

    比赛共分诗词朗诵、模拟主持、才艺展示三个环节,每个环节由评委根据选手表现打分,三个环节结束后根据选手们的最后得分评出一、二、三等奖各一名和最佳人气奖一名。

    比赛正式开始前,学院啦啦队为大家带来一段激情动感的啦啦操,瞬间点燃了比赛的热情氛围。在第一个朗诵环节,九位参赛选手被分成两组,分别朗诵不同题目的诗歌。第一组选手朗诵的《我骄傲,我是中国人》以慷慨激昂的语调、坚定有力的措辞赢得观众的热烈掌声。第二组选手也不甘示弱,一首声情并茂的《青年中国》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肯定。此环节结束后,有11应心班孟云天带来一首好听的《冷雨夜》,给比赛增添一抹别样风采。接下来是第二环节的模拟主持。4号罗敏在她的《咨询气象台》节目中,一人分饰多个角色,时而用铿锵有力的语调,时而用夹杂着地方口音的普通话,使得评委们捧腹大笑。5号陈星玲的《心灵对对碰》以温柔深沉的话语打动人心。9号李一纯和她的搭档主持的《越策越开心》,再现了剩女和乖乖女之间的差距,生动逼真的表演引来观众阵阵笑声。接着主持人和现场观众进行了一个小游戏:绕口令。大家争先前后,精彩的表现令主持人都感到惊叹!此环节结束后,4号罗敏暂时领先。比赛最精彩的当属第三环节,选手们各显神通,使出最后的杀手锏。2号郝思思一首安静优美的《angle的表白》和歌曲结束后动感的舞蹈,给观众带来一份意外的惊喜。5陈星玲和7号耿雨虹近乎专业舞蹈也是得到评委和主持人的喝彩。最后一个出场的10号赵宇晨给大家带来的表演是《大哥Style》在他以前的大哥形象上又加了最近最火爆的style。表演中又唱又跳,那略显生疏羞涩的舞姿,让人觉得甚是可爱,赢得同学们最热烈的掌声,也把本场比赛推向最高潮。接着是11应心林斯敏演唱的深情歌曲《别人的情歌比我好听》和微博大抽奖,至此,整个比赛环节已全部结束。

    最后由主持人宣布激动人心的比赛结果:2号郝思思凭借出众的表现获得一等奖,由海南电视台著名主持人马可为其颁奖。5号陈星玲获得二等奖,9号李一纯获得三等奖。3号牛宇菲凭借超高人气获得最佳人气奖。

    晚上10:00,比赛圆满结束。此次活动给我院学生提供了一个自我展现的舞台,秀出了我院学生青春自信的风采!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