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林强副校长到我院调研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28日 来源: 作者:

 

 93日上午,林强副校长到我院进行工作调研,林副校长此次调研重点是了解学院学科建设、教学、科研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收集学院对学校各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肖少北院长重点汇报了教育学学科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学院其他党政领导、教师代表也分别作了补充汇报。

 林强副校长在认真听取教科院领导和教师的汇报后,指出学院教学条件方面目前面临的主要困难是学校发展中的现实问题,是暂时的,下一步会争取解决。对学前教育学专业,他要求学院做好调研论证,明确自己的定位和特色,进而确定办学规模,做好教学场地、设备等条件建设规划。最后,林强副校长要求学院要抓住教育学被学校列为博士点建设学科的有利条件,发动全院教师,积极投入科研工作,坚持不懈的申报高级别科研项目,发表高级别论文,把教育学学科建设好。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