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举办2013级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28日 来源: 作者:

 

911800,曾宪云报告厅内座无虚席、群情沸腾,我院2013级新生开学典礼在此隆重举行。学院院长肖少北、党总支书记李关跃、党总支副书记蔡扬翼、副院长任仕君、副院长陈文心出席了典礼。出席开学典礼的还有我院各系系主任、实验室主任,各专业专任教师和行政教辅人员。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典礼正式开始。典礼上,首先由蔡扬翼副书记做了详细的院情介绍,随后,肖少北院长致辞,肖院长在讲话中,结合实际、望远未来,从古今中外的典型性事例中,引发多条经典人生哲理,并勉励同学们要珍惜大学时光,表达了对我院新生在大学生活中,能够学会学习、学会选择、学会沟通及学会规划,为将来立足于岗位、奉献于社会打下扎实基础的殷切期望。

教师代表李振玉教授结合自己求学从教的经历,向新生们传达一种积极进取,锐意创新,不断攀登的精神,希望新生能激流勇进,天天向上,坚持梦想。我院学生会主席陈少华同学作为老生代表,给新生们提出一些实用性建议,鼓励新生努力学习,奋勇向前。典礼最后由新生代表王金明同学发言,她用饱满的激情告诉大家,今后的新生定当全身心投入到大学生活中去,始终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

9:00,在同学们阵阵掌声中开学典礼圆满落幕。祝愿新生们接下来的大学生活能够越来越精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