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邀请澄迈思源实验学校吴克宝校长作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06日 来源: 作者:

 

201310251500,我院邀请海南澄迈思源实验学校吴克宝校长为学院研究生作了一场《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的海南模式——教育扶贫移民工程的实践与思考》的学术报告,学术报告在田家炳书院三楼教科院研究生教室举行。

吴校长从海南教育扶贫移民工程建设的历史背景、海南系列思源学校建设、海南澄迈思源实验学校办学情况、促进教育均衡发展海南模式的思考等四个方面分析了海南省教育扶贫移民工程的产生、发展与演变,并指出坚持教育扶贫方向不动摇、坚持办平民学校不动摇,坚定不移地实施素质教育,不办重点校,不分重点班,是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海南模式应坚持的办学方向。

吴校长的学术报告主题明确,信息量大,既有理论高度,又饱含着丰富的实践经验,大家听后受益匪浅。

\

                          吴校长作学术报告

\

                         吴校长与我院研究生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