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领导到澄迈县检查学前教育学专业学生顶岗实习工作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06日 来源: 作者:

为了解实习生在幼儿园教学、带班、生活等各方面的状况,从而更好地指导教学工作,我院副院长陈文心、顶岗实习带队教师沈小婷于1122莅临澄迈大拉幼儿园、澄迈福山中心幼儿园和澄迈金江镇中心幼儿园进行检查、指导。

学院领导和指导教师分别在澄迈大拉幼儿园、澄迈福山中心幼儿园和澄迈金江镇中心幼儿园观摩了一堂实习生教学活动,之后和各幼儿园负责人及全体实习生开展了座谈会。

座谈会首先是对教学活动进行了专业分析和评价,并就教学普遍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会上,实习生们汇报了近段时间的学习、工作和生活情况,学院领导和教师就实习生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并和各幼儿园负责人就一些幼教热点问题和实习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各幼儿园负责人也向学院领导汇报了实习生一段时间以来的具体情况,他们一致表示实习生态度认真、专业素质较高,表现优异。

最后,陈文心院长向各位实习生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
   
通过本次中期检查,学院领导和教师实地了解了顶岗实习的环境和条件,对海南省乡镇中心幼儿园发展现状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同时,观摩教学活动、评课及座谈让实习生们对课堂教学有了全新的理解,对从事学前教育事业更多了一份坚持!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