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事务
    我院举办欢送2014届毕业生文艺晚会
    发布日期:2014-05-22 09:37:18    点击率:次   来源:

 

    5月18日晚,我院2014届毕业生欢送会于曾宪云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肖少北院长、李关跃书记、蔡扬翼副书记、陈文心副院长、任仕君副院长和各专业任课老师,以及兄弟学院的老师出席了本次盛会。

    晚会围绕“时光不老,我们不散”的主题描述了三个篇章。又是一年凤凰花开,又是一年毕业季,在最美的年华里,我们相遇,这便是我们的第一篇章。在这里,我们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闺蜜的陪伴、兄弟的热情相拥、恋人的痴痴守候,那些年、那些事真的不是一首《最浪漫的事》就能诠释的,更多的是那蕴藏已久的感动。在这里我们的第二篇章或难忘或遗憾,老师的寄语,同学的搞笑留言,大四的难忘离别,更难得的是蔡副书记亲自登场演唱,台下掌声雷鸣,同时,咱们院的11级学长们也大显身手,更有请来兄弟学院友情出演,小品相声齐上阵,使大家乐开了怀。就像大学四年一样,有欢笑、有感动、有忧伤、有眼泪。

    深深记得那段朗诵《那一年,你们的海师》,诗中再熟悉不过的词语:椰林广场、大榕树下、田家炳、曾宪云……每一个词眼温柔地飘散在会堂上空,却重重地刺激在了每个人泪腺上的每一毫“土地”上,平时看似深深扎根于我们生活的平凡的一切,在即将离别之时而总是闪着耀眼的光芒,温柔又狠心地把我们甩在时光隧道里。第三篇章拉下帷幕,大四,再见!时光不老,我们不散。

    在这里,我们每一个人都用自己的方式诠释着青春。流云在天边,行囊在眼前。在时光中纵使跌跌撞撞,你们终将破茧成蝶。你我不会忘记,你们启航的地方是海师,海师也永远是你们最坚实的依靠!

我院举办欢送2014届毕业生文艺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