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事务
    我院学生会召开新老学生干部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4-10-23 15:56:08    点击率:次   来源:

    为了让新老干部相处更加融洽并提高团体工作效率,10月18日晚教育科学学院学生会在公共楼503教室举办了新老干部交流会。

    本次交流会邀请了学生会主席团及其他九个部门往届与本届的部长和所有的新干事参加,活动第一项为主席团、各部门两届部长及新干事做自我介绍;第二项为学生会主席为各部门做新学期的工作要求;此后,学生会上届主席陈绍华与副主席郭佑龙对干事们的工作与学习提出了几点建议:第一,在学生会的工作中不断提升自身能力,在日常生活中多看书充实自己,多与老师和同学交流,同时要拓展自己思维的广度与深度,学会在繁琐的工作中正确处理各部门及部门内的关系。第二,在日常工作中应该本着为学生服务的原则,注意做事的方式方法,在小事中锻炼能力。第三,作为学生会干部,要有担当、有责任,勇于承担自己的过错并要注意反馈,适时提出自己的意见和看法。

    针对组织活动方面,学长也分享了自己的工作心得。首先,要正确处理与领导的关系。其次,在举办活动过程中组织机构与各骨干要团结互助。再次,活动方案要详细并且设计活动有亮点。然后,活动经费要做到预算合理记录详细并及时跟上层沟通。最后,活动结束要注意总结与反思,找出此次活动的不足之处,在反思中不断进步。

    交流会在新老部长给本部门提工作建议和要求的环节中步入尾声,相信通过本次交流会,学生会各部门之间和本部门内部的合作能够更加紧密,学生会能够再创辉煌。

我院学生会召开新老学生干部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