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事务
    我院举办第一届院运动会
    发布日期:2014-11-13 08:22:20    点击率:次   来源:

    为了响应“三走”的号召和即将到来的校运动会,教科院也隆重组织举行了第一届运动会。11月9日上午8点,所有的选手以及老师、后勤人员全部到达体育场集合完毕,等待着期待已久的运动会赶紧开始。

    不到一会儿,天空下起了毛毛细雨。却丝毫没有影响到赛事的进程,后勤人员有序地组织的选手们一项项进入比赛。此次比赛内容丰富多样,有100米和400米短跑、800米和1500米的长跑。另外,接力赛、铅球、标枪、跳高跳远、羽毛球等项目也容纳尽其中来。

    赛场上欢呼声和喝彩声阵阵袭来,赛跑跑道上。运动员们在起点上半躬着身躯,只听见一声“预备~~跑~~”,一个个都如离弦的箭般飞了出去。雨水和汗水夹杂在一块,是一种淋漓的体验,是一种奔跑的畅快。另一边跳高跳远项目也如火如荼地进行着,运动员们纵身一跃,在空中划出一道完美的弧线,留下的是一阵比一阵高的掌声欢呼声。

    奔跑的青春,飞扬的笑脸划破沉寂的天空。“即使没有鲜花的鼓励,我们依然拼搏过。”“即使没有取得优异的成绩,我们依然快乐过。这就够了,这就是青春的魅力,这就是青春的光彩。”一个运动员激动地向记者说出了她的心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