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韩长日校长到我院调研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7日 来源: 作者:

    2月27日上午,我校韩长日校长在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来到我院院调研,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各系(部)主任和学科骨干成员参加了调研会。

    学院肖少北院长全面汇报了近年来学院的发展情况,韩校长对我院近年来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尤其是对我院在教学工作和人才培养工作方面取得的一系列成绩提出表扬。他指出教师教育是师范大学的特色,是师范大学区别于其他大学的标志,希望学院在学校的全力支持和学院自身的不懈努力下取得更大进步,为全校的教师教育作出更大贡献。

    调研会最后,韩校长对我院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把队伍建设放在首位,努力打造一支优秀的教学团队和科研创新团队;二是加强专业建设,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三是以凸显特色,突出优势为原则做好学科建设;四是进一步加强条件建设,尽快建成高质量的教学平台和科研平台。

韩长日校长到我院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