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任仕君副院长到机电工程学校检查实习工作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22日 来源: 作者:

    2014年4月8日,我院主管教学工作的任仕君副院长来到海南省机电工程学校检查2010级教育学专业学生毕业实习工作。

    任副院长一行先与机电学校领导、老师以及我院实习带队教师、学生进行了座谈。在座谈中,任副院长对机电学校多年来对我院实习工作的支持表示了感谢,并对此次实习工作中同学们扎实、努力的工作态度和表现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和表扬,此外,也向同学们提出了进一步的期望和要求,希望同学们在严格遵守实习规章制度的基础上不断提升自己、成长自己。座谈结束后,任院长与我院实习学生一起进行了听课、评课活动。任院长在听取了实习学生代表杨靖同学的讲课后,与实习带队教师、实习学生一起进行了评课活动。任院长对杨靖同学的教学基本素养进行了肯定和赞赏,同时也指出本节课在教学设计方面存在着某些不足,希望其在今后的实习工作中不断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