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2014届研究生硕士论文答辩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26日 来源: 作者:

    2014年5月23日,我院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在田家炳研究生教室如期举行。2011级教育学原理专业和2012级教育管理专业的15名硕士毕业生参加了毕业答辩。

    本次答辩由华南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吴坚教授担任答辩委员会主席。答辩会由学院肖少北院长主持。肖院长首先表达了对各位答辩委员的欢迎和感谢,以及对毕业生的殷切期望,并宣布了答辩流程和具体要求。之后答辩主席吴坚教授致辞,预祝答辩会圆满成功。在答辩过程中,各位答辩委员认真审阅、严格把关,提出了具有专业性和针对性的具体问题和修改建议。参加答辩的同学积极思考、从容应对,表现出深厚的理论基础和较高的学术水平。各位老师在充分肯定我院研究生的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的同时,也指出了论文存在的不足,并给出了修改意见和对后续研究的建议。同学们在听取了修改建议和研究展望之后,也积极表示要根据老师们的意见做适当修改和更深入的研究。

    经过一整天热烈而深刻的术交流后,答辩委员协商讨论并投票表决,给出了评优结果:罗正为、徐晓敏的毕业论文被评为优秀毕业论文。随后,答辩主席宣布我院2014届毕业生全部顺利通过论文答辩。最后,谢璐璐同学代表全体毕业生发言,感谢教科院所有教师对同学们的殷殷教诲和辛勤培养。至此,答辩会圆满结束。

    与此同时,我院研究生一二年级的同学们也全程旁听了答辩会,大家被热烈的学术研讨氛围所深深触动。同学们纷纷表示,在聆听中受益匪浅。

我院2014届研究生硕士论文答辩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