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举办2014级研究生导师见面会暨师生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25日 来源: 作者:

    9月24日晚7点30分,我院2014级研究生导师见面会暨师生交流会在田家炳三楼研究生教室成功举办,我院硕导、任课老师以及2014级全体研究生悉数到场,会场气氛自由活泼、场面温馨,此次会议的举办不仅仅为导师和新生提供了一个相互了解、相互交流的平台,更重要的是使新生更加清楚自己所要担负的责任与学业任务,为以后的学习打好基础。

    此次会议由肖少北院长亲自主持。首先,肖少北院长对各位研究生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且向研究生新生介绍了学院导师以及任课老师情况,让新生们对导师以及老师们有了一个初步的了解。然后,导师代表李振玉教授做了“事不避难,义不逃责”的主题讲话,告诫我们做事情要态度严谨,钻研学问要不怕困难,面对责任要勇于承担。再次,导师与新生之间展开交流,新生就自身所遇到的问题进行提问,梁广教授、任仕君副教授、陈文心教授、赖秀龙博士以及各任课老师都一一进行了回答,既有学术研究方面的指导也有日常生活方面的交流,同学们受益匪浅。最后,肖少北院长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同时对同学们给予了积极的鼓励也提出了殷切的希望。

    此次导师见面会暨师生交流会在同学们的掌声中取得圆满成功。

  我院举办2014级研究生导师见面会暨师生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