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举办新生安全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30日 来源: 作者:

    在外求学,承载着父母的太多牵挂与眷恋。保护自身的安全,不仅是对生命的尊重,更是对父母最好的回报。为了提高学生们的安全意识,我院于9月22日晚在文学院104教室举行新生安全知识讲座。讲座由学院辅导员郭亚平主持,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关跃主讲。

    此次座谈会中,李书记列举了自己亲身经历的事情,从财产安全、火灾防范、宿舍防盗以及外出安全等方面教导学子们不仅要注意自身安全,谨防诈骗,也要求学子们自尊自爱,不要做偷鸡摸狗之事。李书记还特别强调,虽然学校也全面地建立起了安全防护措施,但是依然有很多不法分子蠢蠢欲动,希望大家一定要提高警惕。

    另外李书记还强调,使用违规电器是致使宿舍安全事故发生的最大隐患。希望同学们不要私下使用违规电器,以免害人害己。

    最后,李书记用“生命是短促而精彩的,请不要让意外毁灭了青春年华”等感人的语句结束了今天的会议,同学们也以热烈的掌声回报了李书记。

我院举办新生安全知识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