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学前教育专业顶岗学生受到万宁教育局的热烈欢迎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23日 来源: 作者:

    10月20日上午,我院2012级学前教育专业的100名学生根据国培计划的顶岗要求,分四个分队奔赴海口、澄迈、定安和万宁的各个幼儿园进行为期10周的顶岗实习。

    当万宁分队的39名学生与带队关永红老师,送行的院党委副书记蔡扬翼老师一行人到达万宁市教育局时,受到了教育局领导和相关负责人的热烈欢迎。并举行了隆重的欢迎仪式。万宁市教育局党委朱书记、曾局长、主管幼教的何老师、黄老师以及前来接学生的12所幼儿园的园长参加了欢迎会。

    会上,朱书记对我们的学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从学前儿童的发展以及学前教育的重要性方面对学生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同时也希望各个幼儿园的园长为我们的学生提供更多施展的机会和生活上的便利。朱书记还通过一一点名的方式与39名学生进行了相识。这让同学们感到非常亲切。主管学前教育的曾局长在讲话中介绍了万宁市在学前教育方面的重视程度以及近几年建设的情况,尤其提到目前万宁的幼儿园教师紧缺,每年都有30名以上的编制考试名额,也欢迎我们的学生毕业后来万宁工作,为万宁的幼儿教育贡献力量。最后,带队关老师在发言中也表示我们在实习期间会认真履行实习职责,积极主动为幼儿园出谋划策,把在学校所学的理论知识用于实践,圆满完成顶岗实习任务。

我院学前教育专业顶岗学生受到万宁教育局的热烈欢迎

我院学前教育专业顶岗学生受到万宁教育局的热烈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