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六十五周年校庆教育科学学院系列活动—校友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13日 来源: 作者:

    11月8日,海南师范大学迎来了65周年庆典,来自各地的校友们纷纷返校,借此机会,教育科学院学院的30多位校友们也齐聚一堂召开了温馨、和谐的座谈会。出席这次座谈会的领导有教育科学学院院长肖少北、书记李关跃、副院长陈文心、副院长任仕君、副书记蔡扬翼,工会主席彭茹静、原党总支吴礼昌书记及部分教师代表等。

    座谈会开始,院长肖少北教授介绍了教育科学学院近年来的发展现状及取得的可喜成绩,和在座的校友们一同分享了母校和我院的变化、发展。接着原党总支吴礼昌书记、工会主席彭茹静老师都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校友代表及全体校友都一一发言,情绪激昂时校友们还喊起来当年的口号。最后校友们提出,希望母校能多举办校友联系活动,同时也表达了自己愿为母校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的心情。

    两个半小时后,座谈会在依依不舍的情绪中结束了,但校友们铭记师道长存,母校情谊长青!

六十五周年校庆教育科学学院系列活动—校友座谈会

六十五周年校庆教育科学学院系列活动—校友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