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研究生读书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24日 来源: 作者:

    我院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第三次读书会于11月20日晚在田家炳三楼研究生教室成功举行,读书会历时一个半小时,气氛热烈,学术氛围浓郁,参加的同学们受益匪浅。

    读书会由教育科学学院研究生会学术部组织,由学术部部长赵航主持。同学们首先观看了哈佛大学的课程视频《关于两难的选择》,进而大家对视频中的案例进行了激烈的讨论,并就公平标准的话题进行了充分交流,交流气氛浓厚。之后,赵航引出了多个案例让大家根据自己与他人不同的观点辩论,大家踊跃参与,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将读书会推向了高潮,赢得了大家阵阵掌声。

    读书会最后由赵航同学进行总结,他鼓励大家多读书,读好书,并对以后的读书会的相关活动向大家做了安排。

    大家纷纷表示读书会提供更多展示自己的机会,同时也提供了更多向别人学习、交流的机会。我们有理由相信,这次读书会的成功举办能够提高同学们的读书热情,让同学们挖掘出蕴含的丰富文化资源,养成良好的读书习惯,通过活动,引导同学们与经典、好书交朋友,并在活动中锻炼自己的写作和演讲能力,提升自身文化修养,给同学们的学习生活营造一个良好的氛围。

我院研究生读书会成功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