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肖少北院长到万宁检查学前教育学专业学生顶岗实习工作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16日 来源: 作者:

    12月11日至12日,我院院长肖少北,学前教育系丁金霞、关永红老师到万宁市进行顶岗实习中期检查。本次检查,学院领导、实习带队教师通过实地考察,并与实习幼儿园园长及老师、实习生面对面座谈,在宽松、愉快的氛围中了解同学们在实习单位的工作学习、生活和纪律情况,同时征求实习单位对实习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全面了解实习生真实的实习情况。在检查中,各实习幼儿园老师普遍对实习生表示满意,评价较高,认为同学们专业功底较为扎实,充满朝气,虚心、肯干,给他们的工作提供了许多的帮助;实习学生普遍反映在实习中收获很多,实习活动为将课堂的理论学习运用于现实情境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

    肖少北院长代表学院对实习幼儿园对学院实习工作的支持、对实习学生耐心周到的指导、对同学生活的照顾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同学们在实习单位的表现表示满意,希望同学再接再厉完成实习任务,并希望同学们在实习过程中要善于观察、勤于思考,及早为自己设定职业发展目标,如何成为合格的、优秀的幼儿教师,如何成为优秀的园长;肖院长还强调实习生不仅在专业学习上有所提升、有所反思,还要有团队合作的精神,学会做人,善于做事,互相帮助与协作,力争做到共同进步,顺利完成实习任务。

肖少北院长到万宁检查学前教育学专业学生顶岗实习工作

肖少北院长到万宁检查学前教育学专业学生顶岗实习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