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肖寻同学获2014年全国英语写作大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23日 来源: 作者:

    近日,2014年 “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决赛在北京举行。经过校级初赛、省市复赛层层选拔出来的来自3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省区市/省(区、市)/省(自治区、直辖市)/省、区、市和澳门台湾地区的95名选手进行了激烈角逐,最终,我院2012级应心班肖寻同学荣获2014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一等奖,这是海南参赛选手获得该赛事的历史最好成绩。此前,在2013年11月,肖寻同学曾参加“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并获得全国三等奖。

    全国英语写作大赛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主办,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合办,是全国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面向在校大学生举办的全国性英语写作赛事。据统计,全国有超过十万人报名参加了此次写作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