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事务
    教育科学学院举办心晴团体辅导活动
    发布日期:2015-10-08 17:05:51    点击率:次   来源:

    9月24日,教育科学学院心晴辅导团队在公共楼教室为2015级全体新生做心晴团体辅导趣味活动,此次活动的目的在于帮助新生解决进入大学校园所遇到的一些问题,使所有新生能够尽快的适应大学生活。

    活动开始时各组辅导负责人带领着大家做了一些趣味性比较强的游戏,这些游戏在很大程度上调动了现场气氛,同时缓解了由军训带来的疲惫感,每个人脸上都绽放着笑容。活动的第二个环节是由各心晴团辅负责人倡议每个人设计一个专属的个性名片,并交换传给身边的人看,以加强同班同学的相互了解,增进友谊。最后,全体新生进行大合唱《青春纪念册》,伴随着阵阵歌声,心晴团辅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心晴团体辅导趣味活动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增强了班级的向心力,体现了学院的体贴和温暖,给予了新生无限的温暖与热情。一年一度的心晴团体辅导活动在此告一段落了,也在此祝愿心晴辅导团体越办越好。

教育科学学院举办心晴团体辅导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