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事务
    教育科学学院举办大学生论坛
    发布日期:2015-10-23 14:59:02    点击率:次   来源:

    10月15日晚,教育科学学院大学生论坛在化工101教室隆重举行,出席本次论坛的嘉宾有张兴慧老师,黄琨、左梦臻学姐,团委学生会主席书记团及各兄弟学院学习部部长。大学生论坛旨在为大一新生提供一个解疑答惑的平台,让新生们更早走出迷茫期,更充实的度过大学四年生活。

    视频《海师的一天》和雏鹰励志视频播放完毕后,大学生论坛正式开始。首先张兴慧老师就海口市的“双创”活动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对同学们的要求。紧接着由黄琨、左梦臻学姐告知同学们学院主要事务办理场所以及体育馆的开馆时间等。接下来三位嘉宾就大学与高中的模式切换问题,恋家与适应集体生活问题,大学的考证问题,兼职问题,班级班委、各类学生组织和学习这三者时间分配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精彩的讲解令现场掌声不断。中场活动主持人组织的“微信摇一摇” 和“纸飞机”活动,更是使现场气氛达到高潮。最后播放了各班班助的寄语视频,其中的谆谆教诲,教科学子必将铭记于心。

    本次大学生论坛促进了同学们对大学生活的理解,传播了积极向上,脚踏实地的正能量,为同学们今后的大学生活提供了有益的指导。最后本次活动在陈少华学长的2015年毕业晚会致辞中圆满结束。

教育科学学院举办大学生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