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事务
    教育科学学院举办学术科技节系列活动创意表演大赛复赛
    发布日期:2015-10-23 15:02:18    点击率:次   来源:

    10月17日晚,教育科学学院创意表演大赛复赛在文院410教室拉开序幕。出席本次大赛并担任评委的有团委学生会书记团主席团各成员、艺术团主要负责人。本次创意表演大赛可以看作是迎新晚会的序曲,优秀节目将直接被纳入迎新晚会中。

    在教育科学学院各部门的合理分工下,本次大赛的策划、节目的编排、现场的组织、都井然有序地进行着。为了实现创新主题、节目组进行了详细的策划,力求表演上的突破与创新、节目形式的新颖、语言上的精炼。整个大赛为大家呈现出了多种多样的表演形式,大赛一开始一支活力四射的开场舞就引爆全场,带动了全场的气氛,紧接着女生唯美动听的献唱让人久久难忘。其次是男生二重唱,歌声凸显着他们嗓音的浑厚,展现着男性的力量美。除了大家喜欢的歌舞,演唱等节目外,相声,小品等语言类节目也为本次大赛增色不少,有趣的台词和诙谐的动作引起了现场阵阵爆笑。

    此次创意表演大赛充分发掘了教科学子们的创新精神和表演天赋,体现了大学生活的多姿多彩。在一阵热烈的掌声中,本次创意表演大赛圆满结束,让我们一起期待他们在迎新晚会有更完美的表现。

教育科学学院举办学术科技节系列活动创意表演大赛复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