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事务
    教育科学学院举办“缘聚教苑、携手明天”迎新晚会
    发布日期:2015-10-29 15:37:50    点击率:次   来源:

    10月24日晚,教育科学学院在曾宪云报告厅举办了以“缘聚教苑、携手明天”为主题的2015级迎新晚会,李关跃书记、蔡扬翼副书记、任仕君副院长以及其他各位老师亲临现场和同学们一起观看了本次晚会。

    在朝气蓬勃的开场舞《celebrate》中,晚会正式拉开了序幕。晚会分为两个篇章。在第一篇章“蔚然青春”中,形式多样的歌曲、小品、舞蹈等节目吸引了全场观众的注意,蔡扬翼副书记带来的歌曲《祖国我慈祥的母亲》更是惊艳了全场,赢得一片呐喊和欢呼。中场休息时则插入了抽奖环节,抽到的幸运观众获得了精美的毛绒玩具。随即开启第二篇章“载梦起航”同样给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在这一篇章中值得一提的是情景剧《叶落无痕》,该情景剧演绎了孩子从出生时刻到结婚生子的全过程父母默默付出与奉献的故事。演员深情的表演激起了观众情感的共鸣,引发了观众对亲情深深地思考。本次晚会感动与欢笑交织,娱乐与教育同在,一幕幕一场场无不展示着教科的风采和精神。

    此次迎新晚会的成功举办彰显着教育科学学院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也为学院续写和谐新篇章贡献了力量。相信通过这次晚会,可以让2015级新生体会到来自学院的浓浓热情,找到家的归属感,成长为一个优秀的“教科人”。

教育科学学院举办“缘聚教苑、携手明天”迎新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