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事务
    教育科学学院在最强班级争霸赛中勇创佳绩
    发布日期:2015-10-29 15:46:37    点击率:次   来源:

    为激发学生参与体育锻炼的热情,培养学生团结协作能力,海南师范大学桂林洋校区于10月27日下午举办了趣味运动会之最强班级争霸赛,教育科学学院2015级各班选手积极参与了本次比赛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此次大赛共分为4个项目,分别为争分夺秒、功夫排球、点石成金、障碍接力跑。赛场上,教科学子斗志昂扬,如火的热情似乎快要融化了天上的太阳。在“开始”喊出的那一刻,他们拼尽全力,向着终点飞奔而去,用青春的脚步、青春的速度、青春的活力向每个人诠释了什么是年轻、什么是激情。操场另一侧拉拉队的表现也毫不逊色,她们充满活力的舞姿赢得了所有人的喝彩。在所有班级的共同努力下教科院可谓是战果颇丰,其中,2015级学前教育2班取得点石成金的第一名和亲友团第二名,2015级学前教育1班、2015级学前教育2班与2015级应用心理学班均获得总分排位的三等奖,2015级教育学班则获得积极踊跃奖。

    正如种子想要发芽必须要奋斗,我们想要收获也必须要努力。相信经过此次比赛,每位同学都会懂得团结与努力的重要性,这不仅仅是一次比赛,更是一个建立同学友谊、增强班级凝聚力的平台,人心若是齐,泰山定能移。

教育科学学院在最强班级争霸赛中勇创佳绩

教育科学学院在最强班级争霸赛中勇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