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事务
    教育科学学院隆重举办教师技能大赛
    发布日期:2015-11-03 08:15:36    点击率:次   来源:

    10月25日上午和27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在化工305举办了4场教师技能大赛,黄秀兰、赵秀文、沈琦三位老师作为评委出席了本次大赛。此次教师技能大赛旨在提高学生的职业技能,加强师范生的实践应用能力,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

    本次教师技能大赛围绕教师七项专业技能进行了综合比拼,本着“扬技能之帆、启梦想之旅”的主题,12支参赛队伍靠着过硬的素质进行了一场场综合实力的较量。25日上午各队伍风格各异、妙趣横生的讲解赢得了台下阵阵掌声,27日下午的比赛现场仍座无虚席,热情高涨的参赛选手针对不同年龄阶段的学生选择不同的教学方式,选手与观众的互动明显加强,气氛非常活跃。活动最后,对于这些可爱而年轻的“老师”,三位从教多年的老师则分享了她们自己的经验,让参赛选手获得很大成长。在和谐的气氛中,本次教师技能大赛顺利落幕。

    比赛结束后经过统分得出:13级学前1班对对对队获得一等奖,14级教育学班We are family队获二等奖,13级学前2班小太阳队获三等奖,其余各班队伍则囊获了优秀奖和七个单项奖。                                                                                                                                            

    教师技能大赛不仅为我院大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而且为完善师范生的教学水平打下了基础,进一步适应了基础教育改革对师资培养的需求。本次教师技能大赛结束了,而新的征程正在起航。

教育科学学院隆重举办教师技能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