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事务
    教育科学学院举办课桌文化节
    发布日期:2015-11-10 15:54:07    点击率:次   来源:

 

    11月7日,教育科学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公共楼举办了课桌文化节,本次活动旨在响应海口市“双创”的号召和迎接校庆的到来。

    本着“创文明校园、建整洁课堂”的主题和对课桌文化节的热忱,同学们早早穿上了志愿者的衣服相聚公共楼五楼和六楼,在明确的任务分配后志愿者们进入了需要打扫的教室开始了各自的工作。打扫教室,清洁课桌是一件很辛苦的事情,他们在清理课桌时,顽固污垢难以清理,这需要他们借助小刀把上面的脏东西先刮下来才能擦干净。在这一过程中每一位志愿者都在认真做着自己的事情,没有谁去刻意监督,但是大家都像打扫自己的家一样无比自觉地进行清扫。在他们的辛勤劳作下,原来有些脏乱的教室立马变得明亮整洁,给人焕然一新的感觉。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当我们去上课时看到整洁的教室,我想每一位同学都会心生愉悦,当志愿者自己去上课时,看到不一样的洁净,我想他们的心里是自豪开心的。人们赞美流星,是因为它燃烧着自己走过这一生,我们应该向每一位志愿者学习他们的精神,将志愿精神和文明之花传播开!

教育科学学院举办课桌文化节

教育科学学院举办课桌文化节

教育科学学院举办课桌文化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