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事务
    我院举办“我为双创添光彩”主题团日活动汇报问答比赛
    发布日期:2015-11-10 15:56:44    点击率:次   来源:

    11月7日晚,教育科学学学院在公共楼502教室举办了以贯彻十八大和十八届历次全会精神,强化学生文明礼仪和行为规范教育为目的的“我为双创添光彩”主题团日活动汇报问答比赛。出席本次比赛的嘉宾有教育科学学院团委副书记洪婕、张雪梅,学生会副主席安海珍、武艳琴以及其他兄弟学院的组织部成员。

    主持人介绍过活动流程和比赛规则后本次比赛正式拉开帷幕。比赛共有8个班级参加,各班的汇报问答形式都风格迥异、个性十足。其中,14教育学班团支部以相声的形式进行汇报问答,15教育学班团支部以新闻联播的方式进行四个模块的汇报,更别出心裁的是14学前教育2班团支部,她们用优美的舞蹈为汇报增添了光彩,其他班级团支部的汇报演出也精彩纷呈。此次活动气氛十分热烈,在座各位观众用他们热烈的掌声让大家感受到了他们用实践迎合双创的热情和决心。各班级团支部在比赛中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其中,14教育学班团支部以88.48分的成绩荣获一等奖。

    “你所站立的地方,正是你的中国。你怎么样,中国便怎么样,你是什么,中国便是什么,你有光明,中国便不黑暗”,相信此次活动后,教育科学学院的学子将尽自身最大的努力为“双创”贡献力量。

我院举办“我为双创添光彩”主题团日活动汇报问答比赛

我院举办“我为双创添光彩”主题团日活动汇报问答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