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事务
    教育科学学院举办“向上吧少年”趣味运动会
    发布日期:2015-11-30 15:04:40    点击率:次   来源:

    11月15日,教育科学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助理团在桂林洋田径场举办“向上吧少年”趣味运动会。旨在增进新老助理之间的相互了解,使今后的工作更具默契与凝聚力。

    参加此次趣味运动会的有:颜值爆表队、亭亭玉立队、Biu嘣队、神兽山羊队和智商爆表队。运动会共有四个环节,第一环节为捆绑play,经过这一环节,一开始还很拘谨的助理们终于渐渐放开了自己,开始和原本不熟悉的队员相互信任起来。第二环节为积少成多,这一环节依旧考验的是团队协作的能力。经过这两个环节,助理们明显融入了游戏中,场面十分热烈。第三环节是呼啦圈大冲关,这一环节考验队员的协作能力,颜值爆表队以默契的配合为自己的队伍赢得了10分。三个环节过去后,各队队员之间都变得熟络起来,但是队与队之间仍然不太熟悉,于是“助理团茶话会”作为压轴活动又将队与队紧密联系在了一起。活动结束后颜值爆表队不负众望斩获第一名,赢得了一片喝彩。

    本次“向上吧少年”趣味运动会在轻松愉悦又不乏激烈刺激的气氛中圆满成功,不仅使学工办助理们身体得到锻炼、心情得到放松,同时也增进了他们相互之间的了解,希望他们在后续的工作中有更完美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