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事务
    教育科学学院在府城敬老院开展关爱老人志愿活动
    发布日期:2015-11-30 15:06:53    点击率:次   来源:

    11月21日上午,教育科学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开展了以“关爱老人,走进敬老院”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为府城敬老院的老人们送去了冬日的温暖。

    青协志愿者们乘车到达府城敬老院后便积极开展了打扫卫生的活动。随后,他们还为老人们送上了生动活泼的小品和演唱红歌等节目,并和老人们热情互动,让生活在敬老院的老人们感受到了来自教育科学学院学子的温暖和爱心。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为老人们赠送了上一期活动中打印出来的照片、精心准备的小礼品和发自内心的诚挚祝福并合影留念。青协志愿者们表示,他们会一直用实际行动关心老人,爱护老人,为教育科学学院的关爱老人志愿活动贡献出一份自己的力量。

    此次活动的举办增进了志愿者与老人们的感情,受到了敬老院工作人员的一致称赞。同时这也是教育科学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以实际行动助力“双创”工作的表现。希望此举能号召更多爱心人士关爱孤寡老人,增强社会责任感,传播正能量。

教育科学学院在府城敬老院开展关爱老人志愿活动

教育科学学院在府城敬老院开展关爱老人志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