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事务
    教育科学学院举办团委学生会受聘大会
    发布日期:2015-11-30 15:09:34    点击率:次   来源:

    11月22日上午教育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在公共楼502教室举办了2015-2016学年度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受聘大会。

    本次大会以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起立合唱中国共青团团歌作为开幕。大会的第二个流程是各部门轮流上台进行自我介绍,并由主席团和书记团成员为各位部长和干事颁发聘书和工作证。在这个过程中,在场的人们清楚地感受到15级新晋干事作为各部门的新鲜血液,他们的眼神不再是刚进入本部门的青涩和茫然。在经过实习期的磨练之后,干事们已经完全适应了本部门的工作并且融入了部门生活。毋庸置疑的是他们的优秀值得大家的肯定!在第二环节结束后,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学生会主席东冉简洁而严谨的发言,她提出一个最基本的要求:希望干事们能够认真完成自己的工作。这个要求看似简单但做起来却不容易,其中也蕴含她对干事们的期望与告诫。希望大家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能竭尽所能做到最好。

    本次受聘大会不仅展示了团委学生会各部门成员的风采,也为干事们未来在部门内的工作发展指明了方向。最后,相机定格在团委学生会大家庭中每个人灿烂的笑脸上,至此,受聘大会圆满结束。

教育科学学院举办团委学生会受聘大会

教育科学学院举办团委学生会受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