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事务
    教育科学学院举办十指创新手工授教活动
    发布日期:2015-12-07 10:54:00    点击率:次   来源:

    教育科学学院于11月26日下午在文学院一楼举办以“感恩”为主题的十指创新手工授教活动,同学们将协同青年志愿者协会用自己的双手亲自制作小礼物以表达对父母、老师、朋友的感谢。

    活动一开始,桌子前就围满了人,大家都迫不及待地想要大展身手,小卡片、剪刀、胶带等工具在同学们手中相互传送,桌子前不时传来阵阵欢快的笑声。不久后同学们接二连三的完成了自己小作品,放眼望去,作品各式各样,有苍劲有力的书法,有色彩鲜艳的彩绘图纸以及各类小卡片,每一部小小的作品中,都饱含着同学们深深的感恩之情。最后,在青协志愿者的帮助下,承载着同学们感情的作品都一一被传递到老师的手中,老师们收到小礼物又欣喜又感动,有的兴趣正浓的老师则当场跟授教者学起了小礼品的制作。本次十指创新手工授教活动,在艺术中掺杂着创新,在创新中夹带着真情,而这份真情则来自于一颗感恩的心。

    本次活动不仅为同学们表达感恩之情提供了一个平台,还创造了一个和谐的院内环境,体现着教科的精神,希望同学们都懂得怀感恩之心,过好每一个明天,将欢声笑语洒遍海师每一个角落。

教育科学学院举办十指创新手工授教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