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事务
    教育科学学院青年志愿者进行卫生清扫活动
    发布日期:2015-12-07 15:07:34    点击率:次   来源:

    12月4日起,教育科学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协同志愿者们对教工食堂和招待所周边“三包”区域进行了为期三天的清扫活动,此次活动旨在响应双创活动,建设文明校园,助推文明城市和卫生城市的创建。

    在明确的分工下,志愿者们带着各自的工具开始进行分配的任务。海师此刻下着毛毛细雨,但这却丝毫未减志愿者们的热情,他们用行动诠释着大学青年应有的责任意识和奉献精神。垃圾被雨水浸泡过后更难以清扫,志愿者们秉着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直接用手将紧粘在地面的垃圾拾起放入垃圾桶,雨水顺着伞檐打湿了他们的身体,他们依旧一丝不苟地清扫着。经过辛勤的清扫后,教工食堂、招待所周围变得焕然一新了,志愿者们看到此景露出了满意的笑容。对此,他们希望今后能继续在打造文明海师、弘扬双创活动中提升自我能力,也希望海口早日实现“双创”梦,让海南的环境更加美好。

    此次校园清扫活动弘扬了“双创”精神,培养了教科学子的责任心和使命感,促进了文明校园的建设。在付出与收获,辛苦与快乐的交织中,本次活动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