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领导赴海师附中检查应用心理学专业实习工作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07日 来源: 作者:

    4月27日上午,我院党委书记李关跃、副院长陈文心一行到海师附中检查2011级应用心理学专业学生实习工作。检查组首先听了实习生杨馥兰上的一堂心理健康课:《做情绪的主人,开心每一天》,之后,与海师附中的实习指导老师和全体实习学生进行座谈,并开展了评课交流活动。

    本次检查,学院领导、实习带队教师在座谈中全面了解了海师附中组实习生在实习单位的学习、工作、生活情况,同时征求了实习单位对实习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实习指导教师对在海师附中实习的学生表示满意,评价较高,肯定了他们的态度和能力,同时也希望实习生回校后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课堂教学能力。实习学生普遍反映在实习中收获很多,实习活动为将课堂的理论学习运用于现实情境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

    李关跃书记代表学院对海师附中对我院实习工作的支持、对实习学生耐心周到的指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他对实习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希望,要求实习生重视自身素质的提高和专业化发展,将所学知识发挥到实习岗位上,圆满完成接下来的实习任务。

我院领导赴海师附中检查应用心理学专业实习工作

我院领导赴海师附中检查应用心理学专业实习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