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领导赴海南省机电工程学校检查教育学专业实习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07日 来源: 作者:

    4月28日上午,我院肖少北院长、陈文心副院长、教育系卢芳丽主任一行到海南省机电工程学校对2011级教育学班进行实习检查工作。检查组首先与海南省机电工程学校领导、实习指导教师、实习学生在宽松、愉悦的气氛中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陈文心副院长对机电工程学校对我院的实习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实习指导教师对我院实习生给予了高度的评价,赞扬实习学生工作态度积极、学习态度认真;实习生代表曾舒雪同学对本次实习工作进行了总结,详细介绍了他们的实习情况。然后,肖院长一行走进海南省机电工程学校课堂,听了黄书文同学的一堂心理健康课:《阳光的心——克服消极情绪》,并在课后进行了精彩的评课活动。黄书文同学首先对这堂课进行了自评,然后由其他实习同学和指导教师进行他评。陈文心副院长和卢芳丽主任以及实习指导教师们高度赞扬了黄书文同学的课堂表现,同时也指出一些需要注意的教学细节。最后,肖少北院长对同学们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希望,希望大家能够继续保持优良的工作和学习作风,再接再厉,圆满完成本次实习任务。

我院领导赴海南省机电工程学校检查教育学专业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