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双创工作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14日 来源: 作者:

    9月8日下午,我院在田家炳三楼研究生教室召开“双创”工作动员大会,全院48位在岗教职工全部参加了大会,会议由院长肖少北教授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李关跃同志介绍了海口市“双创”工作开展情况,传达了学校3次双创工作会议精神,并对我院双创工作做了部署和安排。他要求全院教职工一要积极主动做好“双创”宣传工作,熟记“双创”相关知识;二每位老师要自觉遵守教师文明礼仪规范,尤其是在着装、举止、语言、教学等方面和场合要为人师表,另外还要主动发现和纠正学生的不文明行为;三要搞好卫生整治工作,重点是学院所属办公室、实验室、功能室、教室,以及学生宿舍区的卫生,同时,还要自觉维护公共区域环境卫生。

    之后,学院党委副书记蔡扬翼同志通报了开学以来学生“双创”工作开展情况。陈文心副院长就结合第一周课堂教学检查工作做好教师和学生的课堂文明礼仪做了要求。

我院召开双创工作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