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教育科学学院隆重举行2015级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16日 来源: 作者:

    9月13日晚,教育科学学院2015级新生开学典礼在曾宪云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领导、各专业任课教师和全体新生出席了开学典礼。

    本次开学典礼共有五项议程。首先,学院党委书记李关跃同志向全体2015级新生作校史院情介绍,对新同学开展爱校荣院教育。另外,结合海口市正在开展的“双创”工作大氛围,李书记还对全体新生进行了“双创”宣传,开展了文明礼仪教育。之后,学院院长肖少北教授向全体新生致辞。肖院长在寄语中叮嘱全体新生要牢记时代责任,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始终保持昂扬的斗志,做一名新时代的大学生,将来走向社会成为对国家有用的人才。最后,新老生代表依次上台发言,他们的发言传递了对未来的信心和决心。

    新生开学典礼在阵阵掌声中结束了,而青春的征程已然扬帆起航,期待新生们在人生的这一篇章继续书写属于自己的辉煌。

教育科学学院隆重举行2015级新生开学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