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举办2015级硕士研究生导师见面会暨师生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24日 来源: 作者:

    9月22日晚,我院2015级硕士研究生导师见面会暨师生交流会在田家炳三楼研究生教室成功举办,我院硕导、任课老师以及2015级全体研究生参加了会议。此次会议的举办不仅仅为导师们和新生们提供了一个相互了解、相互交流的平台,更重要的是使新生们清楚自己所要担负的责任与学业任务,为以后的学习打好基础。

    此次会议由我院院长肖少北教授主持。首先,肖少北院长对各位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各位新生逐一介绍了在座的导师们以及专业课任课老师们,让新生们对导师们有个初步的认识、了解。接着,导师代表赖秀龙副教授做了精彩发言,用往届学生的事例鼓励、劝诫新生要有计划的过好自己的研究生生涯。紧接着,我院研究生会主席徐庆娇同学作为老生代表发言,道出了学姐的心声。再接着,新生代表15级教育学原理专业的王琳慧同学发表了自己的感言。然后,导师们与新生之间进行了自主交流。最后,肖少北院长对此次会议进行了小结,具体提出了“三个意识”希望新生们要有身份意识、问题意识和方法意识。

    此次导师见面会暨师生交流会在同学们的掌声中取得圆满成功。

我院举办2015级硕士研究生导师见面会暨师生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