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教育科学学院邀请罗跃嘉教授作心理学学术讲座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07日 来源: 作者:

    12月1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在文院410教室成功举办“科技时代怎样理解焦虑对决策的影响”的学术讲座,主讲人是深圳大学心理和社会学院特聘教授罗跃嘉教授。本次讲座旨在通过对现代人的心理现状分析进而加强大学生对现代心理学的理解与认识。

    众多海南师范大学任职教师及对心理学感兴趣的同学慕名前往观看了此次讲座,现场座无虚席。罗教授通过真实的案例解说以及现场图片资料的展示,幽默风趣地阐述了大学生活中触及的各个方面包含的心理学知识,给听众上了意义非凡的一课。他从环境、经济、文化的发展情况等方面,准确地分析了国人的心理现状,使同学们对现代心理学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同时他也积极帮助同学们调节内心的负面情绪,引导同学们走出心理上的误区,以更好地姿态面对生活。

    此次罗教授的心理学讲座普及了一系列专业知识,在座听众无不受益匪浅,时间飞逝,本次讲座也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接近了尾声。

教育科学学院邀请罗跃嘉教授作心理学学术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