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教育科学学院举办国家宪法日普法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07日 来源: 作者: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响应中宣部、司法部、全国普法办2015年关于开展国家宪法日暨全国法制宣传日系列宣传活动的通知,教育科学学院于11月30日至12月5日之间举行了为期6天的国家宪法日普法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秉承“弘扬宪法精神,推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的信念,开展了包括网络宣传、观影、问卷在内的一系列活动来提高学生的参与度,让学生真正做到知法、懂法、守法、用法。活动前期,教育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通过微信微博平台宣传宪法知识,并张贴横幅用醒目的标语来提醒学生国家宪法日的到来。此次活动最具新意的是通过问卷、抽奖等方式来吸引学生参加活动,营造出全生学宪法的良好氛围。同时为了做到人人懂法,此次活动更是将宪法精神渗透到班级学习中,教育科学学院各班级分别以主题班会的形式组织学生观看宪法公益广告。

    我们相信经过此次活动,教育科学学院每一位学生都会加深对宪法的理解,活动所宣扬的宪法精神也会深入每一位教科学子的心。

教育科学学院举办宪法日普法宣传活动

教育科学学院举办宪法日普法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