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教育与心理学院举办“喜迎党代会,颂歌献给党”朗诵比赛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07日 来源: 作者:

    为预祝海南师范大学第一届党代会顺利召开,响应党对丰富大学生课外生活的号召,教育与心理学院于11月5日举办了“喜迎党代会,颂歌献给党”朗诵比赛。学院李关跃书记、邓志斌副书记、赖秀龙老师与外国语学院王鹏老师及学院辅导员王飞老师、王博老师受邀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审。
    “我们是五月的花海,用青春拥抱时代;我们是初升的太阳,用生命点燃未来。”在嘹亮的共青团团歌中,比赛拉开了帷幕。本次比赛分“爱党颂党恩,唱响心中情”,“光辉征程路,坚定跟党走”,“光辉永不朽,军礼致青春”三个篇章。来自各个班级的15名参赛选手声情并茂地朗诵着一篇篇满含深情与敬意的文章,用语言表达对党的拥护,用诗句诠释对党的热爱,用热情为党诵出一支支赞歌。
    最后一位出场的2016级教育类(2)班的云小刚同学用丰富饱满的感情、高昂嘹亮的声音将一篇《生如胡杨--红色的党》演绎得淋漓尽致,现场掌声雷动,最终不负众望地荣获本次大赛一等奖。此外,2015级学前教育(2)班的叶方林同学与2015级学前教育(1)班的孙庆秀同学获得二等奖,2015级学前教育(1)班的陈虹宏同学、2015级应用心理学班的张钰同学与2016级教育类(5)班的李智轩同学获得大赛三等奖。
    活动的最后由邓志斌副书记和赖秀龙老师与对参赛者们进行总结与点评,邓书记指出:爱党敬党是当代大学生首先应确立的思想基础,同学们应早日树立远大目标并在生活中要坚定跟党走的信念。赖秀龙老师则强调了同学们要学会克服紧张情绪,为同学们学习与生活提供了很好的指导借鉴。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既为大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锻炼自我的平台,也是同学们在思想上得到了很好的感染与熏陶。

教育与心理学院举办“喜迎党代会,颂歌献给党”朗诵比赛

教育与心理学院举办“喜迎党代会,颂歌献给党”朗诵比赛

教育与心理学院举办“喜迎党代会,颂歌献给党”朗诵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