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事务
    教育与心理学院举办大学生论坛
    发布日期:2016-11-23 14:43:34    点击率:次   来源:

    10月30日下午,教育与心理学院在外院105成功举办大学生论坛系列讲座第一场——与信仰对话之“乘风破浪,梦想启航”。学院辅导员王博老师,王新颖学姐、武艳琴学姐、陈旖旎学姐作为主讲人与全体大一新生受邀出席了此次讲座。
    本次讲座由港口和出港两个篇章组成。在第一篇章:港口——我的校园生活中,在主持人宋笑安的带领下,同学们回顾了海南师范大学66年辉煌的成长历程,了解到从1949年到2016年学校发生的巨大变化。而第二环节的美食与游玩地点的分享则带同学们探索了海南各地美食和领略了海南迷人的风光。继篇章一,紧接迎来问题篇,各式各样的问题,有人际,如“我们应该如何处理和应对形形色色的人际关系”;有学习,如“应该如何合理安排大学学习时间”;有爱情,如“大学谈恋爱是否会影响学习”等,在此环节中,王博老师、陈旖旎学姐和武艳琴学姐依次为大家解答了这些问题。通过问题篇的提问解答,同学们在心里埋藏许久的疑问得到了解答。时间慢慢走过,迎来了论坛的最后一个环节:老师、学姐们与大家分享了学习、生活和工作经验,通过学姐们的指导,使同学们在最大程度上少走弯路,少走远路。

教育与心理学院举办大学生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