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我院学生第一支部召开党员宣誓大会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14日 来源: 作者:

    6月12日,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文院402召开党员宣誓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邓志斌、辅导员王飞、郭亚平和第一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宣誓大会。
    本次宣誓大会共分为四个部分。首先是全体党员奏唱《国际歌》,全场气氛严肃认真。之后,由支部书记王飞同志带领杨兴悦、温舒等13名新发展的预备党员进行宣誓,他们以高亢的精神、嘹亮的声音表明了入党的坚定决心。随后由邓志斌副书记为预备党员们发放党员牌,这不仅是党员身份的象征,更是责任的赋予。大会第三项是新党员代表李鹃娟讲话,李鹃娟的发言表达了对党的热爱与忠诚,体现了对自我的严格要求,获得了全体党员的热烈掌声。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邓志斌同志讲话。邓书记的讲话既有作为长者的语重心长,更有作为党委副书记的号召力和凝聚力,让大家对党的认识更为深刻、对党员自身的定位更为清晰,最后邓书记对党员提出两个牢记:要时刻牢记入党誓词,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他还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做一名合格党员。

我院学生第一支部召开党员宣誓大会

我院学生第一支部召开党员宣誓大会